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宋美龄盖棺未盖“旗” 30日启灵暂厝家族墓地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30日 09:5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0月30日电宋美龄女士的遗体告别式于纽约时间28日下午在法兰克肯柏尔殡仪馆举行,由牧师主持祷告后,为宋美龄女士举行封棺。同时,宋美龄女士家族将于30日早上为其举行启灵仪式,将宋美龄女士遗体安厝在纽约芬克里夫墓园里的孔宋家族墓地。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宋美龄女士家族人士、故交28日均出席了告别仪式,整个仪式庄重肃穆。宋美龄女士的孙媳妇蒋方智怡28日下午代表遗属宣读关于宋美龄的治丧事宜
。她表示,经过家属数日商量,决定将宋美龄女士暂厝纽约,在将来会适时和蒋介石一同安葬。

  因宋美龄的遗体将于30日早上启灵,陈水扁在纽约期间将颁授给宋美龄的“国旗”,将不会覆盖在宋美龄棺上,而于5日追思礼拜中,将由台当局代表交给遗属,稍后这面旗送到大溪慈湖,放在蒋介石的陵寝。有媒体评论说,由陈水扁或连战为宋美龄覆旗引发的问题,就此落幕。

  由于宋美龄遗体已经大殓,将无法瞻仰宋美龄的遗容。据台当局驻美官员称,早先称11月1日殡仪馆开放供各界瞻仰宋美龄遗容,应该是殡仪馆方面的误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