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穆巴拉克:巴以冲突缘于巴问题未能得到公正解决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30日 06:52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10月29日电(记者刘云非、王昊)埃及总统穆巴拉克29日在此间表示,巴勒斯坦问题未能得到公正解决是巴以冲突持续不断的根源。

  穆巴拉克当天在接受开罗电台采访时说,以色列方面应同巴勒斯坦方面充分合作,共同致力于实现和平,应让巴勒斯坦人民看到“真正的和谈与和平的希望”。他说,埃及正同美国一道致力于解决巴勒斯坦问题,以实现本地区国家和平共处的目标。

  在谈到战后伊拉克局势时,穆巴拉克说,目前伊拉克局势十分危险,而且摆脱这一局面并不容易。他预计,在今后一个时期,伊拉克境内的暴力冲突会愈演愈烈。(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