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埃及总统穆巴拉克对利比亚进行短暂访问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9日 22:59 人民网

  人民网开罗10月29日电记者徐平报道:据埃及中东社消息,埃及总统穆巴拉克今天已离开开罗前往利比亚,对这个邻国进行为期数小时的短暂访问。

  中东社说穆巴拉克总统将与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举行会谈,但却没有透露本次会谈将涉及到的题目。

  路透社猜测此次访问可能与利比亚大约两个月前再次威胁要退出阿盟一事有关。而穆巴拉克总统一直呼吁利比亚继续留在阿盟内部。

  据中东社的消息,埃及外长、新闻部长、石油部长和电力部长,以及总统政治顾问和总统府办公厅主任一起前往。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