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朗表示将不会向美国提供有关基地组织的情报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9日 21:3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朗政府发言人10月29日表示,尽管美国再三要求,但伊朗不会将其掌握的有关“基地”恐怖组织的情报提供给美国。

  据报道,伊朗政府发言人阿卜杜拉·拉马赞扎德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同美国的安全部门没有任何关系,因此没有理由向他们提供任何相关的情报。”

  此前,美国副国务卿阿米蒂奇28日曾表示除非伊朗政府向美国提供有关“基地”组织的情报,否则美国将考虑减少同伊朗的接触,两国之间的关系将不会得到发展。拉马赞扎德就阿米蒂奇的言论表示:“谁也无法在威胁一个国家、冻结其资产、对它进行指责后希望进行对话。”

  伊朗政府10月26日透露,他们已经将拘捕的“基地”恐怖组织嫌疑犯的名单交给了联合国安理会。此前,美国曾反复要求伊朗将其逮捕的“基地”组织嫌犯引渡到美国进行审问,但伊朗政府以两国之间没有引渡协议拒绝了美国的这一要求。(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