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尼警方又逮捕2名雅加达万豪酒店爆炸案嫌犯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9日 19:2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印尼安塔拉通讯社报道,印尼警方10月29日又逮捕了2名涉嫌参与今年8月雅加达万豪酒店爆炸案的嫌疑犯,同时发现并缴获了一批藏匿的用于制造炸弹的原料。

  安塔拉通讯社的报道中表示,此次被逮捕的2名嫌疑犯的姓名分别是伊斯梅尔和托尔。他们是在雅加达以南200公里的井里汶市内的一个旅馆内被印尼警方逮捕的。该旅馆的一名
员工称警方突袭了此处并逮捕了这2名嫌疑犯。

  报道中还称据来自警方内部的消息,印尼警察在行动中同时发现了4袋被怀疑是用来制造炸弹的原材料。

  对于安塔拉通讯社的报道,一名印尼警方发言人称目前已有14名万豪酒店爆炸案嫌犯被逮捕,但他还没有听到关于29日逮捕行动的报告。

  在今年8月5日发生的雅加达万豪酒店爆炸案中,12人被炸死,150人受伤。印尼警方指责是同“基地”恐怖组织有联系的“伊斯兰祈祷团”策划并发动了此次爆炸案。(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