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外军观察:美陆军参谋长披露新的军队重组方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9日 16:53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3年10月10日报道]最近,美国陆军参谋长彼得·修恩梅克将军透露了陆军重组的新目标:建立更轻型,更灵活的部队。本周早些时候,修恩梅克将军在与9位报告人进行讨论时透露了陆军重组的新方案:师级部队将辖更多的旅,旅级部队的编制将缩小,但其作战能力将是当前旅级部队的两倍。

  修恩梅克将军指出,陆军的绝大部分投资应转向士兵现已装备的武器,而不是研发未
来战斗系统。展望未来固然重要,但当前应重点考虑眼前。第3步兵师已经从伊拉克返回本土,并在实战中与敌方进行了交火。修恩梅克将军曾向第3步兵师指挥官提出了以下问题:为了更好完成师级作战部队控制区域内的作战任务,第3步兵师需要什么样的旅级部队;换句话说,在没有更多部队的情况下,部队怎样才能更好地对付敌方。如果3个旅变为5个机动旅,并且为其提供合适的装备,第3步兵师的战斗力会不会比先前高出50%。同样,第101空降师指挥官也会遇到上述问题。

  修恩梅克将军在接收采访时还提及了以下15个重点领域,并希望在其任职期间对这些领域能够有所改进。

  (1)士兵:陆军必须对士兵进行投资。

  (2)指挥官预备团:陆军必须组建指挥官预备团,这些指挥官将能够从战略上思考应对各级战争的方法。

  (3)陆军航空兵:陆军必须进一步关注陆军航空兵的建设,确保未来条令与空地联合作战并进。

  (4)指挥官进修及教育:训练和教育不能同时进行;士兵在可控环境中进行训练,但在接收教育之后,士兵将能应付不确定的作战环境。

  (5)作战训练中心/战场指挥训练项目:作战训练与战场指挥训练之间的关系必将更为密切,并利用机会提高组建联合作战伙伴关系的能力。

  (6)现有与未来部队:现有部队必须能够应付当前战争,而未来部队目前还不存在,无法应付当前战争。陆军必须做好思想准备,利用现有部队应付战争。

  (7)网络化建设:网络是战场中各部队之间相互通信的必需条件之一。

  (8)模块化:能够使部队编制更小,具有更强的作战能力。

  (9)联合远征作战思想:陆军将不会独立远征作战。

  (10)现役部队/预备役部队平衡:在某些情况下,陆军需要预备役部队能够直接投入战斗。因此,陆军目前正在进行一些交叉训练。由于在本土安全防御方面起着重要作用,陆军正在组建预备役部队。

  (11)人员配备:陆军正在寻求方案使得人员配备更为稳定。

  (12)"旗舰"设施:设施必须能够提供能源、保障实际训练,并供给士兵、家庭及平民所需物资。

  (13)资源处理:陆军必须处理如何养兵和如何装备士兵的问题。其中,许多处理方法需要改进,并采用现代化标准实施。

  (14)战略通信:未来,部队之间将更多地通过媒体进行通信,并对通信线路进行改进。

  (15)权限、义务及职责:有时,要求部队承担某些义务,但他们并不拥有足以完成上述任务的资源(包括武器装备等),他们怎能承担上述要求的任务?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