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奥林匹亚”潜艇结束西太地区的部署任务(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9日 15:47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海军“奥林匹亚”号(SSN717)潜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美《海军新闻网》10月28日报道,美海军“奥林匹亚”号(SSN717)潜艇结束了在西太平洋地区的军事部署任务,于10月23日返回了母港--夏威夷的珍珠港。

  在西太平洋第7舰队作战区域为期6个月的例行部署期间,“奥林匹亚”号进行了多次作战行动,并参与了多次训练演习。“奥林匹亚”号参加的演习包括旨在促进各军种之间协调作战的“双重突击”三军训练演习,以及由多国海军前置部队参演的“SHAREM 146演习”
;另外,它还进行了独立的作战训练,并在浅水地区进行了一次声学测试。

  “奥林匹亚”号还访问了韩国、日本、关岛、西班牙的许多个港口;在部署期间,它还访问了西太地区马里亚纳群岛南部岛屿塞班岛。

  “奥林匹亚”号潜艇是一艘能够在高速行动的情况下作战的潜艇,它能够直接支援航母特混大队;它还能够独立作战;它是美海军第104艘核动力潜艇,第95艘攻击潜艇,第29艘“洛杉矶”级潜艇。(江水)


美海军“奥林匹亚”号(SSN717)潜艇-1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