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加拿大台山同乡会:反“台独”反“公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9日 15:39 人民网

  人民网渥太华10月28日电记者陈特安报道: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4周年前后一个月的日子里,渥太华唐人街的喜庆活动一场接着一场。昨晚,加拿大东安省台山同乡会又迎来了该会成立10周年华诞。中国载人飞船发射圆满成功使庆祝活动喜上加喜。

  东安大略省台山同乡会会长余荣衮在会上回顾了台山同乡会走过的历程。他强调该会要一如既往,在为加拿大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同时,也时刻不忘祖国,关心家乡建设;
强调要坚决反对陈水扁抛出“一边一国”和企图搞“公投”的台独行径,坚决声讨李登辉出卖钓鱼岛的卖国言行。

  中国驻加拿大使馆临时代办褚广友在会山讲话。赞扬台山同乡会自成立以来,在联谊乡亲,团结互助,努力促进渥京地区华人社区的发展,在促进祖国统一、弘扬中华文化以及促进中加友谊等方面做了大量有益的工作。同时,多次为中国“希望工程”捐款,为抗击非典和为抗洪赈灾慷慨解囊,体现了“雪浓于水”的同胞亲情。

  中国广东省侨办、广州市侨办、广东归国华侨联合会、沈阳市侨办、香港广东社团总会以及加拿大魁北克省等地的华人社团纷纷给东安省台山同乡会发来贺电、贺信。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