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日本男子投案自首 称在广岛射伤一名美军士兵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9日 12:2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0月29日电据法新社报道,日本警方发言人今天表示,一名以前当过黑道恶匪的男子已经向位于日本西部的广岛市警察局投案自首,他交待说自己于上个周日在广岛市开枪射击一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并导致后者严重受伤。

  据悉,该名男子今年37岁,名叫松本知之,他是在当地时间周二晚些时候出现在广岛市一家警察局的。警局发言人称,这名男子表示上周日他在广岛一个酒吧区向一名正与其他
两名士兵一起在街上行走的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开枪。发言人援引这名男子的话称:“当时看到几名外国人挡在我的汽车前我感到很生气。”

  这名男子在上周日晚些时候已经因为非法持抢而遭到过逮捕,这一次警方预计将在证实他的交待之后以谋杀未遂的指控再次将其逮捕。该男子告诉警方就在枪击案件发生前10天,他刚刚被一个黑道团伙赶出来。

  受到枪击的美军士兵名为埃里克-亨兹,来自距离东京以西大约700公里的岩国基地,事件发生后他在广岛一家医院动了手术将体内的子弹取出,现在他已经返回基地。基地方面表示亨兹是该基地一家医疗诊所的防疫卫生员。

  据称,松本从当时驾驶的黑色轿车乘客坐的位置窗户处开了一枪,亨兹左臀部被子弹击中。警方称,松本随后下了车并用枪指向其他两名正在帮助亨兹的美海军陆战队士兵,但他并没有射击而是用日语叫嚷了两句就驾车驶离了现场。

  上述三名美士兵在枪击发生时均身着便装。(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