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布什邀宗教人士举行会谈 强调美反恐没有宗教偏见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9日 10:2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0月28日电美国总统布什28日说,国防部高级官员博伊金最近就宗教问题发表的不恰当言论并不代表政府的观点。他重申,美国领导的反恐战争不带有任何宗教偏见。

  布什说:“博伊金的言论并不反映我的观点或者美国政府的观点。”当天,他还邀请宗教界人士到白宫举行会谈。

  据此间媒体披露,美国防部负责情报和作战支援的副部长帮办、陆军中将博伊金本月早些时候将反恐战争称做“基督教与穆斯林世界的战争”,并说恐怖分子袭击美国目标是“因为我们是一个基督教国家”。

  博伊金的这一言论招致世界和美国各界的强烈批评。一些舆论还要求他引咎辞职。伊斯兰教科文组织20日发表声明,强烈谴责博伊金。美国五角大楼已就此事进行内部调查,但未流露出要博伊金辞职的意向。(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