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当局今日将审“公投法草案”与民进党版本相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9日 10:2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0月29日电民进党团28日称,针对国民党对于“行政院”没有“公投法”版本的质疑,“行政院”决定在29日院会通过“公投法草案”,并送“立法院”审议,法案内容据称与民进党团版本一模一样。

  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立法院”党团总召集人柯建铭28日作出上述表述,其理由是避免国亲以“行政院”没有版本为由,不协商所谓的“公投法”。

  柯建铭说,民进党团的“公投法草案”是“行政院”与民进党团研拟完成的,当时因为有“急迫性”才由党团提案,为避免国亲以此为理由不来协商,“行政院”决定在本29日通过“公投法草案”,内容与民进党团版本完全一样。同时他还称,也将要求国亲两党立即协商“公投法”。

  据了解,台“立法院”临时会7月时曾对“公投法”进行“法案清仓”,但7月10日晚因“公投法”问题发生被台湾媒体称为最严重的肢体冲突,最后会议在推挤中散会,“公投法”流产,留待此次会期再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