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格达自杀炸弹袭击有幸存者 可能揭示幕后主使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9日 10:1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0月29日电在IbnNafis医院,医生护士花了两个小时给只有十八九岁的哈桑治伤,他是巴格达炸弹自杀袭击事件中的失败者。

  据英国《镜报》报道,哈桑带着17包雷管冲进了一个检查站,但是炸弹没有爆炸,他在跑动过程中身上不断中弹,是巴格达最恐怖一天中一系列爆炸事件的唯一失败者。

  医生穆塔尼什说:“他应该死,但是我们救了他,这样才能找出背后的主使者。”

  医生问他:“你是基地组织成员吗?”他的嘴唇微微翕动但是没有回答,他说自己是来自也门的哈桑-阿卜达拉。

  美国陆军准将赫特林表示:“这些袭击是那些末日将临的人的孤注一掷。”

  医生萨法伊表示:“我从不希望萨达姆回来,也不想让美国人走,但是如果要在安全和民主之间进行选择,我选择安全。”显然,伊拉克人想结束喋血杀戮,但是情况是否恶化将取决于伊拉克人的新敌人。如果哈桑能活下来,也许能提供线索。(天石/Pursue)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