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防长称真主党游击队正在策划对以大规模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8日 22:5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以色列国防部长莫法兹10月28日表示,黎巴嫩真主党游击队目前正在策划对以色列北部边境进行大规模的袭击。

  据报道,莫法兹称27日真主党游击队向以色列阵地发射炮弹的举动就是大规模袭击的前兆,他说:“我们非常坚定的相信他们(真主党游击队)正在策划大规模的袭击,而且这次袭击将不仅仅只是炮火袭击和向以色列士兵发射反坦克火箭。(以军)北方司令部正在做应对
袭击的准备。”

  以色列部队北方司令部司令甘兹少将称真主党游击队的袭击对该地区的人来说是非常危险的,他说:“这(真主党的袭击)很可能导致我们不得不采取非常非常强硬的手段,而那时我认为当一名以色列公民比当一名黎巴嫩公民要好。”

  甘兹还对前一天真主党发动的炮火袭击发出了警告:“黎巴嫩政府、叙利亚政府和真主党游击队实施了这次袭击,他们应对目前动荡不安的局势负责。”

  27日,黎真主党向以军的两个边境哨所发射数枚火箭和迫击炮弹,一名以军士兵受伤。以政府当天指责说,伊朗和叙利亚企图通过黎真主党的活动,将以色列拖入战争之中。(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