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亲新共同成立宋美龄治丧委员会 连战任主委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8日 22:0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28日消息昨天,国民党举行了宋美龄女士的治丧筹备会议,由“中评会主席团主席”李焕担任召集人,与会者包括郝柏村、梁肃戎、邱创焕、辜振甫、秦孝仪、许历农等。至于治丧详细内容,将待蒋家在美国举行家族会议后才能决定。郝柏村、秦孝仪昨下午也赶往美国,出席该项会议。

  据台湾有关媒体报道,此次治丧筹备会议确立将结合国亲新三党及“妇联会”,共同
成立宋美龄治丧委员会,并由国民党主席连战担任主任委员,亲民党主席宋楚瑜、新党主席郁慕明与“妇联会”副主委辜严倬云担任副主委。宋美龄曾孙蒋友柏也以家属身分出席国民党会议,表达蒋家希望由国民党主办丧事。

  国民党行管会主委张哲琛表示,国民党将与亲民党、新党成立联合治丧会议。联合治丧会议将派团前往美国参加宋女士的追悼会,团员人选由连战决定。(周昕)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