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控克什米尔发生手榴弹爆炸事件 至少38人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8日 21:06 新华网

10月28日,在印控克什米尔首府斯利那加的一所医院,一名在手榴弹爆炸事件中受伤的平民被抬到病床上接受救治。新华社/法新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10月28日,在印控克什米尔首府斯利那加的一家医院,医生对在手榴弹爆炸事件中受伤的平民进行救治。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新德里10月28日电(记者刘军)印控克什米尔首府斯利那加28日下午发生手榴弹爆炸事件,造成至少38人受伤。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报道,当天一伙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向印度最大电话公司BSNL设在斯利那加的分公司总部投掷了手榴弹,手榴弹在一交费窗口爆炸,当时窗口前挤满了交话费的老百姓。

  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宣称对这起袭击事件负责。但就在爆炸发生前不久,克什米尔一激进组织“虔诚军”发表声明称,在即将来临的穆斯林斋月期间,该组织会有大动作。

  另据印度警方透露,由于近几天印控克什米尔恐怖袭击事件频发,从28日起印度警方已加强了查谟和格图瓦两个地区的治安警戒。(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