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宋美龄将安葬在美国纽约 殡仪馆29日开放供祭悼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8日 20:00 新华网

  新华网台北10月28日电(记者张勇)据此间媒体报道,宋美龄女士的家属27日在美国纽约决定,将尊重宋美龄女士生前的意思,将其遗体安放在纽约芬克里夫墓园。

  据悉,宋美龄的家属将于纽约时间11月5日(下周三)在纽约曼哈顿中城公园大道上的圣巴多罗买大教堂,为宋美龄女士举行庄严隆重的基督教追思礼拜。此外,宋美龄目前停灵的殡仪馆,将于10月29日开放供一般大众祭悼。

  另据了解,台湾国民党、亲民党、新党及“妇联会”将成立联合治丧会议,并派团赴美参加宋美龄女士的追悼会,目前已确定的人选包括李焕、梁肃戎等。(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