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控克什米尔电报局遭手雷袭击 35人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8日 19:2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印度警方10月28日透露,当日分裂武装分子嫌疑人将一枚手雷扔进印控克什米尔主要电报局,手雷爆炸,造成至少35人受伤。

  据了解,分裂分子在过去已经多次袭击位于印控克什米尔首府斯利那加中心地带的戒备森严的电报局。28日,在现场的一名摄影记者称,一枚手雷在电报局建筑群内爆炸,但主楼没有受损。

  一天前,总部设在巴基斯坦的一个分裂组织威胁在穆斯林斋月期间加强袭击。克什米尔地区的穆斯林斋月就是在28日开始的。这个名为“Lashkar-e-Taiba”的分裂组织的发言人称:“人们应该远离安全设施,以免成为针对此类设施袭击的无辜受害者。”(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