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AGM-154C联合防区外武器JSOW进行试验(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8日 18:29 中国航空信息网

F/A-18战机携带的JSOW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每日防务》2003年10月24日报道,雷声公司的"联合防区外武器"(JSOW)中采用单一式战斗部的AGM-154C,在10月21日加州中国湖的太平洋陆地靶场,成功地进行了发展阶段(DT)自由飞行试验,表明能够满足所有自由飞行要求。

  按计划将进行总共7次AGM-154C自由飞行试验。今年秋季开始该型导弹的使用试验和鉴定,计划在2004年9月作出全面投产决定。尽管美国空军要求未来不再购买联合防区外武器
,但美国海军仍在坚持该项目。主承包商是雷声公司,参与发展的有英国的BAE系统公司和法国的泰莱斯公司,分别负责研制红外导引头、"布罗奇"战斗部和引信。

  BAE系统公司在今年初获得一项价值420万美元的合同,在低速初始生产阶段生产42个"布罗奇"战斗部,用来装备42枚AGM-154C导弹。(祖典、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