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国防进出口公司积极推动与肯尼亚军事技术合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8日 17:14 舰船知识网络版

  俄罗斯国防进出口总公司代表团团长、与非洲国家合作管理公司经理斯塔尔采夫,10月27日在接受俄塔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从未买过俄武器的肯尼亚,将成为俄武器制造商在非洲新的、较有前景的市场。

  代表团是接到肯尼亚国防部的邀请,对其进行为期一周的访问的,访问期间同肯武装力量各军兵种及警察部队司令举行了会谈,目的是积极开展至今仍未有实质进展的军事技术
合作。斯塔尔采夫强调,如果说肯以前主要是优先购买西方武器和军事装备的话,那么现在则有可能面向东方,肯尼亚方面也确认俄制武器相对西方同类产品来讲,质量高、可靠性好、价格便宜,对其有巨大的吸引力。俄已邀请肯军事专家访问俄罗斯,熟悉各种武器和军事装备的样品。

  另外,俄有培养肯尼亚留学生的丰富经验,相信也能进行军校学员和军官的军事培训。访问期间代表团也向肯警方展出了各种各样的产品,考虑到肯与俄一样在积极进行反恐斗争,俄主要推荐了一些个人防护设备和特种武器,另外表示愿意在俄境内为肯培训反恐专家。(书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