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朝鲜自1985年至今向中东地区出口400枚弹道导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8日 15:0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世界论坛网站(www.worldtribune.com)报道,朝鲜自1985年至今已经向中东地区出口了400枚弹道导弹,而且出口量在去年有所增加。

  据称,韩国国防部在提交议会的一份报告中指出,平壤自1985年至今已经向中东国家出口了400枚“飞毛腿”导弹,导弹出口是朝鲜获得硬通货的最大来源之一。不过报告没有说明平壤从导弹出口中赚到了多少钱,但据韩国联合通讯社称,这个数字应该是1.1亿美元。
报告还指出,朝鲜在中东地区的最大导弹客户是伊朗、伊拉克、叙利亚和也门。

  据中东新闻网(Middle East Newsline)报道,2002年,朝鲜向伊拉克、伊朗、叙利亚和也门等国出售了价值6000万美元的飞毛腿导弹及其部件。1999年,它向巴基斯坦、叙利亚和也门出售了3000万美元导弹技术,而2001年的总额为2000万美元。(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