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华盛顿狙击案疑犯案发前曾称要执行秘密军事任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8日 12:2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10月27日,华盛顿连环狙击案嫌疑犯约翰·艾伦·穆罕默德的表亲沙琳·安德森作证说,在华盛顿狙击案发生前数周,穆罕默德曾向她出示过一支突击步枪,并且神秘兮兮地说他正在执行秘密军事行动。

  安德森指出,她与穆罕默德一同在路易斯安那长大,穆罕默德2002年夏末与华盛顿狙击案另一名疑犯马尔沃在安德森家住了一段时间。平常,穆罕默德总是穿着体面的衣服,但
这次他到安德森家时却是衣冠不整。

  安德森还回忆说,当时穆罕默德问她哪里可以买到子弹,并说他正在执行一次秘密军事任务,目的是为了找回军方丢失的塑胶炸弹。马尔沃也让安德森非常反感,她后来编造了个理由将穆罕默德与马尔沃赶出家门。

  在这之后数周,华盛顿地区就开始发生震惊美国的连环袭击案。穆罕默德是一名退役军人,他被指控制造了其中一次袭击案,但他在出庭受审时曾经否认自己参与了狙击案。安德森的作证势必不利于穆罕默德。(孙玉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