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鲍威尔要求伊朗将“基地”嫌疑分子交给美国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8日 12:2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0月27日电(记者谭卫兵、严锋)美国国务卿鲍威尔27日说,伊朗应当将其关押的“基地”组织嫌疑分子移交给美国,而不是只向联合国通报他们的身份。

  鲍威尔说,美国已经向伊朗表明,美国认为伊朗关押的所有“基地”组织嫌疑人都应当被遣送回他们的原籍国或者移交给美国进行审理。

  美国务院发言人鲍彻当天说,美方认为,伊朗应该把其关押的所有“基地”组织嫌疑分子或遣送回原籍国,或移交给美国,或送第三国进行审理。他说,重要的是,其他国家能够直接从这些人身上获取有关“基地”组织过去和今后活动的情报。

  据伊朗官方媒体25日报道,伊朗已向联合国安理会提供了78名“基地”组织嫌疑分子名单,这些人已被引渡到他们的原籍国。另外,伊朗还提供了147名在押“基地”组织嫌疑分子名单,这批人正在等待接受审判、引渡或驱逐。(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