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宋美龄女士的追悼会倾向11月1日或2日举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8日 11:0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28日消息蒋氏家族于26日召开了家族治丧会议,针对家族人士内部对宋美龄女士的闭门追思礼拜,原则考虑在10月29日到10月31日之间举行。至于外界的“追悼仪式”,家族会议倾向于11月1日或2日举行。

  据台湾有关媒体报道,追思礼拜和“追悼仪式”的地点均为位于纽约麦迪逊大道上的法兰克肯柏尔殡仪馆,该殡仪馆的正式厅堂有可容纳两百五十人的座位,目前里面已放满许
多两岸致赠的吊唁花篮和花圈,由于宋美龄女士为满百岁辞世,花篮中除了素菊和白色兰花之外,亦有一些紫红色兰花。

  前来纽约参与宋美龄女士治丧的蒋、孔、宋家族人士已陆续抵达。宋女士的外甥女孔令仪坦承,自宋女士过世之后,她因操劳忙碌丧事,以及哀伤过度,身体状况非常不好,但是宋女士生前待她如亲生子女,为了圆满办好宋女士的丧礼,她必须支撑到底。

  宋女士家族治丧会议易地到孔令仪家中举行,是家族人士鉴于电子媒体如狗仔队般地日夜在宋女士寓所前守候,让进出的家族成员极感不便,所以移师到位于中央公园侧第五大道的孔令仪寓所讨论,许多驻守的媒体记者因不知孔令仪的住所,因此暂时无法跟监蒋家亲友。(周昕)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