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大半台湾民众对当局发展经济的成效表示不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8日 10:47 新华网

  新华网台北10月28日电(记者张勇)此间一项最新民意调查显示,超过半数的台湾民众对当局发展经济的成效表示不满。

  这项由台湾《中国时报》进行的民意调查显示,尽管受访民众大多认为目前的景气有所回升,但并不认为当局在发展经济上已交出令人满意的成绩单。对于当局拼经济的成效,有二成九的受访民众不太满意,二成四的人失望透顶,合计超过半数。

  此次调查于本月25日、26日两天完成,总共调查1000多位民众。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