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亲联盟表示不排除提前发表两岸政策白皮书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7日 23:2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27日消息对于“泛绿阵营”大拋“一边一国、催生新宪法”等议题,日前国亲两党考量审度调整选战议题方向,甚至不排除提前发表两岸白皮书,反击“泛绿阵营”,而国亲联盟将在十一月起密集发表政策白皮书,夺回议题的主导权;至于大型造势活动,预估在岛内各地竞选“总部”成立后,将积极推动。

  据台湾有关媒体报道,国亲联盟文宣组新闻小组组长、亲民党籍“立委”庞建国表示
,国民党主席连战今日自美返回台湾后,国亲会对政策白皮书的发表时机进行讨论,并排定发表程序,他说预估从十一月开始,国亲每周将有两场政策白皮书的发表,并依据当时情况,随时再调整。

  他表示,上次国亲联盟发表的是妇女政策白皮书,原则上接续的应该是劳工与社会福利白皮书,但是,面对民进党不断放出“一边一国、催生新宪”等议题,国亲联盟考虑调整选战步调,不排除先提出两岸白皮书,反击“泛绿阵营”。

  亲民党发言人黄义交表示,民进党“催生新宪”与“台湾正名”等做法都已尽出,仍没有方法解决经济与教育等问题,他形容这些都是“糖衣毒药”,国亲两党会在未来逐一揭穿这些骗选票的假面具,他并强调未来情势将由泛蓝主导。

  黄义交说“泛绿阵营”的“催生新宪”与“台湾正名”是“摇头丸”,不但无法解决经济与教育等问题,还会伤肝、伤身,甚至还会“命丧黄泉”;他表示未来国亲会逐一揭穿这些欺骗选民,遮掩毒药的糖衣,揭发真相给民众知道。

  他指出,”公投游行“看起来相当热闹,但是大多数的民众是沉默以对。

  对于民进党号称约有二十万人上街头,黄义交则驳斥说,依据高雄市警察局的统计,不过才八万人左右;他并表示若以泛蓝的实力,动员三十万人上街头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他表示泛蓝在未来几个月一定会有动作,包含大型造势活动,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他并表示,民进党天天都丢出议题,如果丢议题可以解决问题,干脆就让演员来“治国”,泛蓝的属性是稳健的,未来情势将由泛蓝主导。(周昕)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