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国际红十字会谴责巴格达爆炸案 表示仍不会撤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7日 21:3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0月27日电据央视国际报道,国际红十字会发言人诺塔里27日在日内瓦谴责巴格达爆炸事件。

  她表示,虽然国际红十字会驻伊办事处遭到炸弹袭击,但这个国际组织仍将继续留在伊拉克。她说,现在讨论撤离伊拉克为时尚早。

  诺塔里说,我们知道伊拉克人民仍然需要国际红十字会,这一国际机构从1980年起一直在伊拉克开展工作,从未离开,即便面临最恶劣的环境。

  据早前的报道,巴格达医院和其他官员统计的死亡数字显示,周一连续发生在巴格达国际红十字会大楼及四所警察局的五次爆炸袭击已造成至少40人丧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