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度提出与巴基斯坦恢复航空联系的谈判时间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7日 21:12 国际在线

  印度外交部27日宣布,印度政府已经提出了与巴基斯坦恢复航空联系的谈判时间表。

  印度外交部发言人指出,根据此时间表,印巴恢复通航的谈判将在11月3日至4日或者10日至11日举行。

  今年4月,印度总理瓦杰帕伊提出与巴基斯坦对话的建议后,印巴恢复了因2001年底印
度议会大厦遭恐怖袭击而降级的外交关系和中断的陆路交通,但是在恢复航空联系和重启对话进程以及解决包括克什米尔争端在内的所有悬而未决的问题上,两国没有取得任何进展。(国际在线/记者黄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