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国土报称沙龙将就涉嫌受贿接受警方质询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7日 21:11 国际在线

  据以色列《国土报》27日报道,以总理沙龙将于29日就涉嫌受贿接受警方的质询。

  最近,以色列警方一直在就沙龙涉嫌的两起受贿案进行调查。上周,以总检查长鲁宾斯坦和警方协商后决定对沙龙进行质询。

  据报道,沙龙所涉嫌的两起受贿案分别是“希腊岛事件”和“南非商人科恩贷款案”
。“希腊岛事件”是指以色列承包商阿佩尔涉嫌为了获得希腊岛一项旅游工程的开发权向时任外长的沙龙行贿。而且,阿佩尔还同沙龙的儿子吉拉德签署了一份合同,请吉拉德出任公司顾问,并向吉拉德提供了数百万美元;“南非商人科恩贷款案”是指沙龙为了偿还1999年竞选利库德集团主席时所欠债务,接受了科恩150万美元的所谓“贷款”。(国际在线/记者刘素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