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官员称是否向伊拉克派兵需获议会批准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7日 19:0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基斯坦信息部长艾哈迈德10月27日表示,巴基斯坦是否向伊拉克派兵需要得到本国议会的批准。

  据报道,艾哈迈德表示巴基斯坦政府目前仍在考虑美国提出的向伊拉克派兵的要求,而且最终的决定必须获得国会的批准。

  他说:“政府正在考虑美国对我们提出的向伊拉克派兵的要求。但我们不会在没有得到国会批准的情况下向伊拉克派兵。”但艾哈迈德并没有说明巴基斯坦议会何时将对是否向伊派兵这一议案进行表决。

  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上月曾表示,他希望看到在联合国安理会的许可下有穆斯林国家向伊拉克派遣部队。而巴外交部长卡苏里也称在派兵前往伊拉克之前,巴基斯坦政府希望得到伊拉克人民的要求。

  此前,巴基斯坦的伊斯兰牧师曾发出警告,称在伊拉克死亡的巴基斯坦士兵将不会被视为殉教,同时也不能得到传统伊斯兰葬礼的安葬。(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