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诺·格公司“猎杀者”先进无人机闪亮登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7日 13:51 中国日报网站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航空周刊》2003年10月20日报道]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先进系统分部的另一种先进无人机概念是“猎杀者”(Hunter Killer)无人机,其航程为3000海里(5559千米),最大耐航速度飞行时间12小时。无人机长160英寸(4.064米),翼展180英寸(4.57米),计划速度为0.55-0.60马赫数。

  为了能被B-1或B-2飞机的旋转发射器载运,公司正在设计这种螺旋桨驱动的无人机。
该无人机的动力装置也考虑选择重燃油桨扇发动机。每个发射器能装载6架无人机,每架无人机可携带500磅(227千克)有效载荷。这种无人机从B-1或B-2飞机发射后,能完成长航时监视和攻击任务。在实施攻击前的30分钟内,特遣部队可从地面为无人机重新确定攻击目标。

  研究人员建议,该无人机可以机群方式使用--有些进行武装攻击,有些实施监视--以抑制关键地区的活动。低成本的航电设备和大量订货可使该无人机的单价达到大约10万美元。(来源: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