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防部调查证实军官学校女学员遭受性攻击之说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7日 13:30 舰船知识网络版

  根据美国防部10月23日的一份调查报告证实,该学校有18%的女学员称,她们至少遭遇到过一次性攻击;有11%的大四女学员称,她们曾经被强奸过,或者强奸未遂。

  美国防部监察长办公室(IGO)于10月23日正式对外公布了这份调查报告,其中的一些结果已经于8月的时候被批露了出来。不过,这份长达63页的报告提供了更为详尽的调查结果,其中包括学校女学员对学校许多否定的评论。

  美国防部是于5月份在空军军官学校对女学员展开调查的,当时,学校正爆发性丑闻事件。报告中记录了学校659名女学员当中579名对调查所做的回应。在这579名女学员当中,有43人称,她们被强奸过,这43人包括15名大四女学员;另外,在177例被指控的性攻案例中,仅有33例是由受害者自己举报的,其中大部分对遭到性攻击守口如瓶,因为她们害怕受到施暴者或者他们的朋友的报复。

  “我就遭受到过性攻击,可是我害怕这种噩梦会再降临到我的头上。”其中的一个受害者回复道。“学校的校训是:一个人要对另一个人忠诚,否则,无论另外一个人做错了什么事情,不忠诚的人都要被开除学籍的。”另外一个受害者称。

  还有的女学员称,她们之所以不举报是因为学校不鼓励她们那样做,有时甚至对她们施以威吓。“我的上级告诉我说,我是其中的一个受害者,如果我不能适应这个环境的话,我就应当离开,因为我不会成为一名好军官。”另外一名学员说。

  在接受调查的学员当中,有397名,也就是68.6%的女学员称,她们在学校都有过遭受性骚扰的经历。“每天都有人对我进行性评论,他们在开玩笑的时候也是这样。”一位女学员称;“性骚扰已经成为这里的文化氛围,从开学的那天起,我们就遭受着这样的待遇。”另外一名女学员说。

  美国防部监察长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公布一份关于空军军官学校性攻击丑闻的报告,而这份调查报告也将成为该报告的一部分。(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