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驻德国2名士兵因被指控诱骗女学生而接受调查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7日 12:48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驻德海德尔堡第26空中支援大队(ASG)发言人彼得·德雷斯勒10月26日称,第26空中支援大队2名士兵受到德国海德尔堡学校当局的指控,指控他们通过因特网诱骗该校2名女生,与她们保持不正当的联系。

  “大队司令在接到指控后将此案移交给军警连,要他们立即对此案展开调查,调查已经于9月24日开始展开,目前仍在调查之中。”德雷斯勒称,“由于正在进行的调查,这两名
军人已经暂停了日常的操课。”

  据德雷斯勒称,这2名被指控的军人当中的一个分配在第529军警连、另一个在驻海德尔堡的陆军医院工作。不过,对学校当局的指控,第529军警连司令官罗伯特·哈里斯拒绝对发表评论。

  据海德尔堡中学校长助理玛丽亚·布赫瓦尔德称,学校官员于9月份披露了这件事情。“我们立即通知了学生的家长,”布赫瓦尔德说,“家长们被这件事震惊了,他们立即赶往军警连,要求立即调查此事。”

  德雷斯勒称,2名士兵涉嫌用步话机、并通过因特网与1名12岁、1名13岁的少女联络,不过,据2名被指控的士兵称,2名女生自称已经17岁了;后来,2名士兵发现2名女生并没有她们所说的那么大的年龄时,主动停止与她们的联络;另外,他们之间没有发生任何直接接触关系。

  不过,德国警方称,他们没有接到关于任何军方对此指控进行调查的通知。德国海德尔堡警察局发言人哈拉尔德·库尔茨称,根据德国法律,任何关于警察与诱骗儿童的指控都要接受调查。(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