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客机在加拿大遭受导弹袭击威胁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7日 12:45 新华网

  新华网渥太华10月26日电经历恐怖袭击威胁的以色列航空公司班机从26日起恢复在加拿大多伦多机场的正常起降。

  上周,以航飞往北美的班机两度改变在加拿大境内的航线,原因是有人企图用地对空导弹袭击以色列客机。

  加拿大《多伦多太阳报》26日援引多伦多机场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的话说,以色列班机遇到了来自加拿大国内的威胁,有人打算使用地对空导弹袭击停机坪上的以航班机。加拿大交通部长戴维·科莱尼特透露说,这一次恐怖袭击的威胁只针对23日本应在多伦多皮尔逊机场降落的以航班机,而不是在此机场降落的其它班机。

  23日,两度改变航线的以航班机载有180名乘客,原定由以色列特拉维夫经加拿大的多伦多飞往美国洛杉矶。但特拉维夫机场的地面工作人员接到以航班机面临恐怖威胁的报告后,决定让该航班临时改在加拿大魁北克省的蒙特利尔机场降落并做短暂停留。此后,该航班再度改变航线,飞往多伦多西南65公里的哈密尔顿国际机场,最后由那里飞往洛杉矶。

  加拿大交通和安全部门以及警方已开始对这一事件展开调查。(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