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海军全配置的UH-1Y直升机已于10月初首飞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6日 23:19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3年10月16日报道:据海军称,一架新的完全配置的UH-1Y直升机由贝尔直升机达信公司装配完成后于10月9日在马里兰州的海军航空站Patuxent River进行了首飞。H-1改进项目副经理称这是一个里程碑,并称飞机按照原计划交付并达到了要求的性能。

   目前已经产生出了最后的主要改进计划,包括增加了一个可移动的升降系统和Top
Owl头盔瞄准器及由法国泰莱斯公司生产的显示包。该机将在明年作战评估开始前进行最后阶段的开发试验。UH-1Y明确是UH-1N改进型,UH-1N最初交付时间为20世纪70年代。AH-1Z将从现有的AH-1W标准型进行改进。AH-1Z和UY-1Y型的通用性将达到84%。改进内容包括安装4桨叶主旋翼和尾桨、采用两台通用电气公司的T700发动机来代替普惠公司的PT6发动机。改进工作还包括安装由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开发的新型数字化航电设备、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生产的目标系统以及Top Owl头盔显示仪。

   海军正在考虑对UH-1Y进行彻底改造,而AH-1W比起UH-1N是相对新的项目,所以它将很可能按照对AH-1Z标准型的原计划进行改造。

   海军人士说,10月9日的飞行试验有两名飞行员,一名是贝尔公司的,另一名为海军陆战队的。H-1改进型有5架飞机,其中3架为AH-1Z,2架为UH-1Y,这5架飞机累积飞行试验小时数超过1300小时。(任晓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