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证实“黑鹰”直升机是在被榴弹击中后坠落的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6日 19:3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驻伊美军10月26日宣布,25日在伊拉克坠毁的一架“黑鹰”直升机已证实是被一枚火箭助推榴弹击落的。

  据报道,一名美军第4机步师发言人表示:“这架直升机是在被一枚火箭助推榴弹击中后坠落的。”而此前美军发言人25日称这架“黑鹰”直升机是在降落后才被火箭助推榴弹击中的。

  美军发言人表示,这起袭击发生在25日美国防部副部长沃尔福威茨乘直升机视察提克里特美军基地后发生的。

  驻伊拉克美国陆军一架“黑鹰”直升机10月25日在提克里特附近遭火箭弹攻击后,在一片田地里坠毁,5名美军士兵受伤。而在26日凌晨6点左右,美副防长沃尔福威茨下榻的巴格达拉希德酒店遭到火箭袭击,但他没有受伤。(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