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国防部表示扩大与拉美国家的军事技术合作(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6日 15:44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苏-35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俄国防部副部长兼对外军事技术合作委员会主席米哈伊尔·德米特里耶夫日前宣布,俄要积极发展与拉美国家的军事技术合作,开拓拉美武器市场,尽管俄在拉美市场上的武器交易额不超过2-3,但整体军事技术合作仍然具有较大潜力。

  俄非常重视巴西市场,目前巴空军共有750架飞机,以美国制造的F-5E和法国"幻影"为主,服役年限都在30年左右,有一半的飞机因为预算资金
不足和零配件缺乏不能正常执行任务。

  俄国防部长谢·伊万诺夫10月中旬对巴西的首次正式访问主要目的就是讨论扩大两国军事技术合作的问题,为俄公司竞标工作打下政治军事基础。俄制飞机在飞行技能和战术技术性能方面毫不逊色于主要竞争对手法国"幻影"飞机,而且价格便宜。俄还承诺一旦达成交易合同,将购买巴西军工产品,并转让一些飞机生产工艺。苏霍伊公司宣布准备向巴西提供多用途歼击机苏-35的生产工艺,允许巴西航空公司生产苏-35配套设备。


俄飞机等待进军拉美

  俄继续扩大对乌拉圭的武器出口,01年达成了向乌提供36辆"乌拉尔-4320-31"军用运输车的合同,02年签署了提供400件,主要提供"乌拉尔"重型运输车、吉普车、医护车和其它专用汽车设备。

  根据乌国防部长9月中旬对俄正式访问达成的协调双边军事技术合作的协议,俄将向乌提供包括无线电电子设备在内的军事装备,在首都蒙得维的亚设立俄国防进出口总公司代办处。(书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