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执行维和任务的德军先遣队抵达阿富汗昆都士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6日 14:51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10月25日电27名德国士兵25日抵达阿富汗北部城市昆都士。这是首批被派到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以外地区执行维和任务的国际安全部队士兵。24日,作为先遣人员的27名德国士兵从德国科隆出发,乘坐C-130军用运输机连夜飞往昆都士。为防意外,美军特种部队士兵25日专门加强了对昆都士机场的安全保卫工作。预计到明年春季,驻守昆都士地区的德军将达到450人。他们将为在当地从事救援和重建工作的人员提供安全保障。

  本月13日,联合国安理会一致通过第1510号决议,决定将驻阿富汗国际安全部队的执勤范围扩大到喀布尔以外地区,以确保阿富汗过渡政府总统卡尔扎伊在全国范围内行使权力,同时保护参与阿富汗重建人员的安全。德国联邦议院24日批准政府提出的关于扩大德军驻阿富汗安全部队的行动范围和将该部队的任期延长12个月的议案。(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