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沙特批评英国警告本国公民不要去沙特旅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6日 08:53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0月25日电沙特驻英国大使费萨尔25日批评英国在没有与沙特政府磋商的情况下警告本国公民不要去沙特旅游。

  费萨尔指出,英国在发出这样的警告之前,应该与沙特进行协调。他强调说,沙特一直积极采取措施与恐怖分子作斗争,而且还取得了很大成绩。

  英国外交部发言人说,他无法证实英国在发布旅游警告前是否通知过沙特政府。他说,在发布旅游警告前,英国一般不会事先通知有关国家,因为担心警告内容会因对方的劝说而被修改。

  英国外交部24日在其网站发布警告说,恐怖分子可能在沙特发动针对西方人的恐怖袭击,英国国民最好不要去沙特旅行。

  继英国之后,美国驻沙特大使馆25日也警告说,在即将开始的穆斯林斋月期间,恐怖分子可能在沙特等国发动袭击。(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