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西一架直升机坠毁 造成一死一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6日 08:53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10月25日电(记者杨立民)巴西圣保罗飞行驾驶学校的一架直升机25日中午在训练时坠毁,造成一死一伤。

  据当地电视新闻报道,这架直升机在训练紧急迫降时猛烈撞击地面,随即起火。飞行教练当场死亡,学员受伤被送进医院。

  圣保罗是巴西最大的城市,有1000多万人口,550多万辆汽车。由于地面交通拥挤,直升机成为公司老板和高级经理人员常用的交通工具。目前该市有400多架直升机,数量仅次于美国的纽约。(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