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快讯:以军炸毁三座巴勒斯坦政府建筑物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6日 08:43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目击者称,以军26日早上炸掉了三座位于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政府建筑物。

  据路透社报道,以军26日早上临时疏散了大约2000名巴勒斯坦人,为爆破三座13层楼高的巴勒斯坦政府建筑物做准备。

  据以色列安全部门消息称,从这三座建筑物上能够观察到尼兹萨利姆犹太人定居点内的情况,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就是利用这几座建筑物对以军把守在该定居点的部队进行监测,借此在24日向定居点发动了突袭。在这次袭击中,有3名以色列士兵被打死,另有2人受伤,死者中有2人是妇女。

  以军一名安全官员说,这项爆破计划早在一年多前制定好了,只是直到24日的袭击之后才做出了实施的决定。该官员称:“我们给过他们机会。我们希望这些由巴勒斯坦政府所有的建筑物不要被用于恐怖活动。但是在24日遭到袭击之后,我们决定不能够再让恐怖活动在这里继续下去了。”(卢伟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