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东南欧国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地区安全合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6日 08:06 新华网

  新华网地拉那10月25日电(记者王洪起)东南欧国家国防部高官年度会议25日在这里结束。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地区安全合作,积极参加国际反恐斗争,为尽快加入北约创造条件。 

  据当地媒体报道,东南欧各国国防部高官在会上表示,支持北约对所有东南欧国家奉行的“门户开放”政策以及北约和欧盟在本地区开展的行动。

  东南欧多国维和旅的代表在会上宣布,由马其顿、阿尔巴尼亚、保加利亚、克罗地亚、希腊、意大利、罗马尼亚、斯洛文尼亚、土耳其和美国的4000名官兵组成的东南欧维和旅将于2004年正式开展行动,执行军事和人道主义任务。 

  《亚得里亚宪章》的签署国阿尔巴尼亚、克罗地亚和马其顿三国的国防部高官会后还举行了三方会谈,讨论了深化防务合作事宜。(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