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韩国建议:韩朝组成统一队参加2008年奥运会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5日 22:02 新华网

  新华网汉城10月25日电(记者张锦芳)韩国体育总会会长李衍泽日前向朝鲜建议双方组成统一队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

  24日,以体育比赛和文艺演出为主要内容的韩朝民族和平庆典在韩国济州岛开幕。在韩朝女子足球比赛结束后,李衍泽会见了参加民族和平庆典的朝方代表团团长金英大,向他提出了韩朝组成统一队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问题。

  李衍泽表示,由于时间关系,韩朝已不可能组成统一队参加明年的雅典奥运会。然而,韩朝可以组成统一队参加北京奥运会。双方体育界可从现在起就组成统一队参加北京奥运会问题交换意见。

  他提出,在2008年奥运会前,韩朝双方可选择比较有优势的体育项目,在一方建立训练营地,让双方的运动员进行联合训练。

  韩朝民族和平庆典组织委员会官员25日说,朝鲜方面对李衍泽的建议作出了积极的反应。朝鲜方面表示,如果将朝鲜的优势项目与韩国的优势项目结合起来,就会在奥运会上取得良好的比赛效果。(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