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95岁的李运昌当选黄埔军校同学会第四任会长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5日 11:17 中新社网站

  黄埔军校同学会今天举行三届一次理事会,九十五岁的李运昌被推选为该组织的第四任会长。

  李运昌在当选会长后接受了本社记者采访,他说,我当选会长很高兴,这是大家对我的信任。我们要发扬黄埔精神,做好祖国统一大业的工作。

  黄埔军校同学会一九八四年六月在北京成立,其宗旨为:“发扬黄埔精神,联系同学感情,促进祖国统一,致力振兴中华。”黄埔同学会的会员包括:一九二四年后在黄埔成立的陆军军官学校、中央军事政治学校、中央陆军军官学校及其分校的学生;在大陆办的一至二十三期的中央军校学生;在台湾办的二十四期以后各期"中央军校"学生;冠以中央陆军军官学校的各种训练班的学生。

  黄埔军校同学会首任会长徐向前,顾问聂荣臻;第二任会长侯镜如;第三任会长为李默庵。(曾嘉屈锦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