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沙龙证实以色列计划向被占领土延伸隔离墙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5日 10:09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10月24日电以色列总理沙龙24日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证实,以色列国防部正在制定一个计划,把安全隔离墙引伸到约旦河西岸巴勒斯坦被占领土的东部。

  他说:“我们正在做计划,计划完毕就提交政府(批准)。”沙龙没有透露计划修建中的隔离墙的具体位置和竣工时间。但以色列安全部门的高层人士日前透露说,该墙将把数十万巴勒斯坦人和犹太定居者与西岸其它地区分割开来。

  以色列目前已经在西岸修建了约150公里隔离墙,预计年底该墙将延伸到300公里。由于该墙部分地段侵入巴勒斯坦被占领土,引起巴勒斯坦人、阿拉伯世界和国际社会的普遍不满。在本月召开的联大特别紧急会议上,与会者以压倒多数的投票要求以色列停止修建隔离墙。(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