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青年官兵寄语“神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5日 07:16 解放军报

  当我们的同志有了辉煌的成果时,除了欢呼,我们还应当自问:我能不能也创造出些许辉煌!

  ———成都军区某通信总站 马倩

  载人航天精神已经随着千年梦圆的喜悦深深铭刻进无数战士心中,这也是每一名团员
青年实践先进性的新要求、新内涵。

  ———93756部队 贺永华

  一道美丽的霞光,成就了中华民族的飞天梦想,也让我们看到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美好前景,看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灿烂曙光。

  ———93508部队 徐杨

  “神舟”五号的发射成功,既是一面振奋人心的旗帜,也是催人奋进的鼓点。

  ———66054部队 赵功虎

  飞天壮举向世人展示了我国日益增强的综合国力,中华儿女为此感到的不仅仅是骄傲和自豪,更是责任。

  ———71781部队 张宏武

  没有伟大的梦想,就没有伟大的创造。“神舟”九天揽月,已向世人证明,中华民族不仅敢于梦想,更加善于创造,有将梦想实现的决心和能力。

  ———66194部队 贾敬伟(解放军报 2003年10月25日 第3版)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