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武昌造船厂开始进入国际高端船舶市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4日 23:01 舰船知识网络版

  昨日从武昌造船厂传来消息,3艘出口希腊的9000千瓦三用工作船开始制造,这是武船首次承接世界钻井平台服务船中的高端产品。新船由世界知名的挪威VIK-SANDVIK公司设计,最大的特点是可以为近海钻井平台提供操锚服务,帮助钻井平台在风浪中更快更稳地转移和“立足”,还可携带燃油、淡水、干粉、泥浆、钻井压载水、原油等多种物资,是目前世界上技术含量最高的钻井平台服务船。

  此前,武船已拿下多艘海洋石油钻井平台多用途工作船的建造任务,在国内海洋石油钻井平台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产品市场确立优势地位。本次承接国外高端产品合同,标志武船制造工艺水平获得国际认可。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