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黄埔军校同学会选举产生第三届理事会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4日 20:2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4日电(记者廖翊)为期4天的黄埔军校同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会议24日在北京闭幕。会议选举产生了黄埔军校同学会第三届理事会。李运昌当选为会长,程元、杨荫东、林上元、沈策、黎原当选为副会长。理事会聘请胡立教为顾问。

  全体代表在会议上听取了李运昌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二代会”以来黄埔同学会所做的工作,指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做好同学会工作的根本保证;坚持一个中
国原则,是做好联络台湾、港澳和海外黄埔同学工作的基础。报告表示,黄埔同学会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促进祖国统一最大限度地争取人心,凝聚力量。

  会议期间,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刘延东,全国政协副主席周铁农及中央和国家有关部门的领导会见了与会代表。刘延东代表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