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芬兰实施F/A-18战机中期寿命升级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4日 18:42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3年9月26日报道]美国安全合作局已通告国会一项可能的对外军售,即对芬兰的F/A-18实施中期寿命升级(MLU),以及有关的设备与服务。如果实施所有选择项目,合同总额可能高达1.3亿美元。

  芬兰要求实施F/A-18中期寿命计划的第二阶段项目,包括64架F/A-18C/D机队所属系统的翻新组件、64套联合头盔显示系统、64套战术飞机活动地图系统、64套翼尖布线系统的数
据通信、144个AIM-9X兼容发射器和36套AN/APX-111组合询问应答系统。

  芬兰空军打算采购MLU计划设备,以提高飞机生存性、通信连通性,并延长F/A-18战斗机的使用寿命。芬兰空军需要这种升级,以保持与传感器、武器和通信领域的高技术发展同步。

  主承包商是波音公司,没有提出与这项潜在销售有关的补偿协议。在准备、设备安装、设备试验和设备检验期间,要求合同商在芬兰进行大约4个月的技术支持。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