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秘鲁前总统藤森被指控绑架和虐待前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4日 18:18 人民网

  人民网10月24日讯据来自利马的消息,秘鲁国会一致通过一个调查小组的报告,指控前总统藤森绑架和虐待他的前妻。

  国会的新闻办公室星期四表示,这个调查小组的组长盖雷罗议员说,经过调查表明存在着显示藤森犯下绑架前妻苏姗娜的罪行的证据。苏姗娜现在是秘鲁国会的一名女议员,她曾被粗暴地剥夺了自由,被关在现已折除的原国家情报局的办公室,受到虐待。调查小组认
定藤森还犯了杀人罪和强迫人员失踪罪。该办公室下一步将向司法部门揭发藤森的罪行。

  藤森1990年就任秘鲁总统,后来连任,2000年11月逃到东京,秘鲁国会决定他在2010年之前不能担任公共职务。秘鲁政府正向日本进行交涉,以便将藤森引渡回国接受司法机构的审理。(管彦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