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杜马委员会主席称必须继续修建刻赤海峡堤坝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4日 12:2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0月24日电据国际合众社报道,俄罗斯杜马国际委员会主席罗格金认为,俄罗斯在刻赤海峡朝乌克兰边界方向修建堤坝的工作必须继续下去。他周四在莫斯科表示:“这一修建工作必须继续,因为这一堤坝具有明显的生态环境和政治用途。”

  罗格金表示:“这一堤坝必须在俄罗斯境内刻赤海峡一侧完全重建,这一堤坝的修建对于使得乌克兰方面恢复谈判也是必要的。”他说,否则的话,“如果北约的舰只在塔甘罗
格岸边停靠,俄罗斯国家安全将面临巨大威胁”。

  罗格金表示:“乌克兰的反对也不能阻止这一修建工作,这是一个理智的决定,我们必须象成年人那样承担起全部的责任来。”

  罗格金还批评俄罗斯总理卡西亚诺夫提出的有关暂停堤坝修建工作的建议,他说:“我认为卡西亚诺夫这一此前在俄罗斯媒体上公布的决定是错误的。”罗格金还表示,他和他在杜马的同事将于周五飞往克拉斯诺达地区对当地的情况进行研究。(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